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旅日新锐导演张时伟德国柏林再获嘉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11 20: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旅游影片、平面媒体和多媒体”组别5颗星最佳奖。


中新网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2018年3月9日,在德国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ITB)第17届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The Golden City Gate Awards)上,旅日新锐导演张时伟凭借描写日本香川县丰浜地区传统庆祝活动的三分钟微型纪录片“Toyohama Chosa Festival”同时获得“国际旅游影片、平面媒体和多媒体”组别5颗星最佳奖,以及金城门3颗星特别奖。



导演张时伟。


柏林国际旅游展(ITB)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交易成果最为显著的国际旅游盛会,享有“世界旅游业奥林匹克”的美誉。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自2001年起每年在柏林国际旅游展上同时举行,至今已举办17届,以表彰全球杰出的旅游广告片,评委均为来自全球的业内权威人士。



金城门3颗星特别奖。


这已是张时伟导演连续第二次在“金城门国际旅游电影节”获得大奖。他拍摄的介绍花道“草月流”插花大师的短片在去年的柏林国际旅游展上获得了“金城门大奖赛”银奖。



香川県丰浜地区的村民们。


1986年出生于上海,现旅居日本的张时伟导演拍摄了一系列介绍日本各领域杰出匠人,以及在日本努力奋斗华人的短片。他的作品风格独特清新,具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特别是他作为在日本长大的华人二代,具有跨越中日两国的独特视角,作品中流露出的细节尤为打动人,深受观众好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