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野美宇撸串笑的很开心!18岁的日本女选手,中国女乒的超级隐患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3-12 12: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中国选手比如丁宁、王曼昱那种身材较高,大步流星不同,日本女乒选手身材都不高,走起路来有些紧赶慢赶。不过到了场上,那种碎步的灵活,却也十分明显。不得不说,中国国乒的对手方面,女队的所有威胁几乎全部来自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新星平野美宇,都是绕不开的话题。




其实用“新星”形容已经不准确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无锡亚锦赛,17岁的平野美宇横空出世。一边过着生日,一边把中国的丁宁、陈梦、朱雨玲赢了。赛后日本国旗力压三面五星红旗,升到了最顶端。中国球迷十分紧张:养狼养肥了!



不过随后的2017年第二、第三、第四季度,国际乒坛走势在女子方面来看,还是中国国乒一家独大,平野美宇闪亮了一把后就迅速黯然。而石川佳纯除了世乒赛上拿到混双冠军以外,面对中国选手几乎全是一轮游,现在石川佳纯的表情已经固定了:球一旦打不好,就马上惆怅。



而平野美宇则不会,这个初生的牛犊,起伏是正常的。这个拥有大心脏的运动天才,在迅速调整状态后,2018年也重新找回手感,和陈可的比赛,刷了我们一个4:0。——尽管陈可不是陈梦,但是中国队还是如芒在背:现在的平野美宇,就像一根刺一样,时不时就会扎你一下。




虽然输给了世界石川佳纯,没能打进四强,但是平野美宇给人的感觉,是正走在成熟道路上,这个阶段非常关键,按照日本乒协的计划,东京奥运会上是必须要战胜中国队的,尤其女队被寄予厚望。而平野美宇则更是被我们列为头号威胁,这个笑起来灿烂如花,似乎单纯可爱,但其实野心很大的日本女杀星,是中国女乒的超级隐患!刘国梁在无锡亚锦赛后一方面说:不用担心,一方面派一大批选手模仿平野的打法。如今,不懂球的胖子不在一线了,继承者也要提高警觉才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