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队长帅哥马龙出战!太惊艳,4:0打到日本队没有脾气

作者:马龙  来源:体育哲学   更新:2018-3-25 11:5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德国公开赛,男子单打第一轮正式打响,国乒马龙对阵日本队的吉村真晴。最终,国乒队长马龙以4:0横扫对手,把对手打到一点脾气都没有。



双方第一局比赛,刚开始马龙还没热身,和对手打的有点纠缠。不过到了6:6后,马龙就没有再给吉村真晴机会了,直接以11:6,拿下了首局,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日本队的吉村真晴想在发球上造文章,来一点变化,想给马龙制造点麻烦。不过,马龙是谁呀,当今世界乒坛的第一人,怎么会受日本队这点小技量影响呢?马龙是左一拍,右一拍,很快的以11:7再下一城。大比人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这一局,在前半段有点相持,可以到了5:5后,吉村真晴就只有捡球的分了,马龙是完全控制住了场面,而吉村真晴却是开始了频频失误。最终,马龙毫无悬念的以11:5,拿下了第三局的比赛,总比分也是以3:0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吉村真晴是背水一战,想在最后给马龙制造点麻烦。吉村真晴开始使用了诡计多端的变线来打乱马龙的战术,还别说,真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双方比分非常的胶着,不过,马龙他终归还是马龙,双方比分打到12:12时,马龙打的更加的合理和主。最终,以14:12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强势进入下一轮。恭喜小龙龙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