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网友日本偶遇陈伟霆遭主动搭讪 被赞亲密接地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3-26 15: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伟霆与粉丝



陈伟霆与粉丝



陈伟霆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和陈伟霆的合影,并称在日本大阪偶遇陈伟霆,陈伟霆还问网友拍不拍照。照片中,陈伟霆戴着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黑色长款外套配牛仔裤,随意而帅气,在樱花树下玩自拍,并和游人合影,十分的亲民、接地气。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嫉妒”并留言,惊呼称:“还有这种主动说合不合照的葛格,真是太好了。”“真的接地气呀,难怪人缘那么好。”“羡慕!”(我是弥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