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8岁天才少女找男选手当陪练 誓胜中国队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我爱网球   更新:2018-4-7 17: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5日,日本乒乓球队在横滨备战亚洲杯的比赛,曝光了平野美宇与男陪练对打的画面,引发网友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粉红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裤的平野美宇,站在对面与她一同训练的是一名男选手。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这也是“偷师”自中国乒乓球队的作法,国乒女队就经常让男一队和男二队的选手担任陪练。用男选手当陪练,对力量和速度的适应性上会增强不少。这是否也意味着平野美宇的全面升级呢?这要留待亚洲杯比赛的检验。



现年18岁的平野美宇,在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2016年乒乓球世界杯赛上一举拿下女单冠军,一战成名。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她又一连战胜国乒女队三名主力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得冠军,一跃成为中国女乒最强劲的对手。不过,随着国乒对她进行了针对性研究,平野美宇在随后迎来了对阵中国选手的一波11连败。



深受打击的平野美宇最终决定提前一年从JOC毕业,加入俱乐部队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如今,她又找了一名男子选手当陪练,足见其破釜沉舟的决心。在明天开幕的2018年乒乓球亚洲杯上,平野美宇与中国选手朱雨玲、中国选手球员杜凯琹、韩国选手梁夏银分到一组,突围难度不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