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美的中央空调与日本希克斯再度成立合资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艾肯空调制冷网   更新:2018-4-12 14: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11日,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与日本希克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肥美的希克斯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这是继广东美的希克斯电子有限公司后,美的与希克斯的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在合肥建立新的合资公司,继续发力电子电控领域。



合肥美的希克斯电子有限公司由美的方面控股,项目总规划1.8万平方米,专业生产电子电路、线控器、空调电控盒等产品,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到25亿元人民币。


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总经理田明力表示,希克斯是全球EMS行业的一流品牌,具有业内顶级的电控制造能力,与希克斯的深入合作,有助于美的中央空调精品战略的推进,进一步巩固在行业内领先地位。


希克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村井史郎表示,美的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央空调生产制造商,希克斯与美的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双方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势必能够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共赢互惠的局面。


据悉,希克斯与美的中央空调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美的中央空调与希克斯就围绕EMS业务、加工业务等方面展开合作;2015年,双方在广东顺德成立合资公司,在电控高效制造、电控智能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协作,业务涉及家电控制、智能传感、能源管理、智能安防、健康电子系统等领域。广东美的希克斯电子有限公司自2016年正式投产以来,产品品质得到极大提升,经营状况也一直保持营收递增状态。在此基础上,2018年,双方再次成立合肥美的希克斯电子有限公司,势必将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关于美的中央空调


美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暖通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美的中央空调是美的集团旗下产品事业部之一,拥有顺德、重庆、合肥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宽的中央空调企业。


如要更多了解美的中央空调,请访问http://www.midea.com/


关于希克斯(SIIX)


希克斯(SIIX)成立于 1992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经营,可以从材料购买到制造交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成就了当今全球EMS行业的领先地位。


如要更多了解SIIX,请访问http://www.siix.co.j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