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曝羽生结弦与日本滑联关系渐僵 拒当吸金机器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4-14 13:5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4月12日,时隔64年之久,成为又一位在奥运会成功卫冕花滑男单项目的金牌选手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明日将亮相在东京举行的“Continue”花滑表演赛。因为还在养伤中,羽生此次无法上场滑冰,而是在三天的活动期间出席脱口秀,和观众畅谈花滑人生。这是他2月平昌冬奥结束后的记者会后,首次公开亮相。


“Continue”花滑表演赛因为门票火爆,主办方不得不临时进行电影院直播的方式,满足粉丝的观看需要,羽生的人气也是可见一斑。早前他宣布退出今年的世锦赛时,就已经声明过右脚伤痊愈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不过这段时间,他恐怕无法静养。因为结束这个活动,还有5月的“Fantasy on Ice 2018”表演赛,这是粉丝盼望已久的。羽生的妈妈、伴随他参加了两届奥运会的按摩治疗师菊地晃都反对羽生在这个表演赛上冰演出,“毕竟伤势还未康复,若再受伤,会影响他今后的花滑生命长短。”但是羽生所属的ANA花滑部教练、日本滑联权威的元老人物城田宪子坚持要羽生参加,“因为当下正值他人气的巅峰期,无论从经济收益还是花滑运动在日本的推广的角度,这些表演赛都无法缺少羽生的r身影。”


据悉,羽生在冬奥后的系列活动为日本滑联创近一百亿日元的收益,一方面,他的妈妈很反对儿子带伤参加5月的表演赛,“目前和日本滑联僵持着,不愿当吸金机器的羽生和滑联的关系越来越差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贵为日本体坛的第一男神,羽生的身不由己也是令很多人同情不已。(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