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立制作所将在4年内减少4成分公司数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9 20: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日立制作所13日制定方针,宣布将在2021年末把国内外总共800多家分公司减少约4成。通过分公司的合并与撤销,汇总各公司的会计和人事机能。在压缩事务部门的同时,将浮动的人才转移到营业部门,从而扩大收益。


截止至2017年底,日立制作所的分公司已达885家。铁道基础设施、信息通讯等事业领域通过向海外扩展,使得在国外的分公司占了7成以上。具体的统合方针和成本缩减的目标将在今年筹划制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