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涅斯塔去了日本?J联赛要模仿中超?

作者:佚名  来源:五星体育广播   更新:2018-5-8 9: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将加盟中超的重庆斯威,盛传已久。但最新的消息是,“小白”不来了!



2012年9月2日,西班牙,12/13西甲,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赛前伊涅斯塔展示2012欧足联最佳球员奖杯。


重庆斯威俱乐部昨晚就伊涅斯塔将加盟球队的传闻做出官方声明。斯威俱乐部表示双方的确在体育青训等领域有过合作,未来俱乐部将与伊涅斯塔有更多深度合作,但不代表伊涅斯塔将以球员身份加盟重庆斯威。



近日关于媒体报道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将以高薪加入我俱乐部的消息众说纷纭,就此事我俱乐部做出以下三点声明。


1、坚持理性投资,拒绝金元足球,打造一家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是我们一贯秉承的经营理念。我俱乐部绝不会违背中国足球的发展愿景,立志于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我俱乐部扎根于重庆,全力加大各级青训体系的投入建设,以为重庆足球,中国足球输送优秀的球员为己任。任何违反中国足协政策,扰乱市场秩序的事情,都违背了我俱乐部的发展理念。


3、我俱乐部控股股东旗下的其他体育产业板块,在体育经纪、体育营销、青训教育等领域与伊涅斯塔先生都有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排除未来,在中国市场双方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但这绝不代表伊涅斯塔先生会以球员的身份加入我俱乐部。


而在晚些时候据西班牙的塞尔电台报道,巴萨队长将会加盟日本J1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年薪将达到2500万欧元。



托雷斯


无独有偶,鸟栖砂岩队极有可能以5亿日元(约合384万欧元)的年薪签下西班牙前锋托雷斯。


J联赛于2016年卖出了10年2100亿日元(约合123亿人民币)的大合同,各球队可以支出的费用明显增加,加之J联赛球队在亚冠的惨淡表现,日本媒体正在呼吁J联赛球队加大引援力度。


就在中国足协压缩中超各队引援空间的同时,J联赛却一反此前操作,开始了扩张,这值得我们关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高4.8米樱花树亮相日本 由近90

    竹内凉真就任俄罗斯世界杯TBS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