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取消中国行原因与公告全文 亚洲仅敲定去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6-21 1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萨官网发布公告,球队今年夏天不会前往中国。


巴萨官网原文如下:


亲爱的巴萨球迷朋友们:


也许你们已经了解到,在2018年10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宣布了今夏造访中国的计划。而现在,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告知各位,俱乐部一线队今年夏天将不会访问中国。作为巴萨亚洲行的一部分,俱乐部此前一直在讨论造访中国的可能性,并尽一切努力希望能在中国组织一场比赛。然而有几个因素导致了行程的更改:西班牙超级杯(已于4月宣布)的拟议日程变更影响了俱乐部对中国之行的规划,而甘伯杯的比赛和对日本合作伙伴的承诺,意味着球队需要在多个时区之间奔波,季前赛的行程将会异常繁忙。同时,俱乐部必须确保一线队能为19/20新赛季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非常遗憾,在甘伯杯之后重返亚洲的计划也很难达成。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把最好的足球体验带到中国,并通过与当地政府、企业和社区进行合作来发展足球运动。俱乐部对2019年未能来到中国进行比赛深感遗憾,但将继续在未来寻求其他的机会。


再次衷心感谢广大球迷、媒体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热情与支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