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华裔神童认怂!扬言赢国乒首轮就输 被中国记者采访很尴尬

作者:张继科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6-2 14: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公开赛正式进入首个正赛比赛日,在上午的混双比赛中,张继科率领着师妹王曼昱在首轮比赛中3-2逆转击败香港劲敌何钧杰/李皓晴。而在男双方面,赛前扬言要击败国乒的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与搭档上田仁则惨遭一轮游,赛后张本智和在采访区被中国记者围着采访调侃很尴尬,他直接被问得不好意思赶紧低头躲开。



日本组合张本智和/上田仁,这对新组合的搭档在今天上午以1-3不敌跨国组合约内斯库/罗布勒斯,止步男双第一轮。张本智和这个一下飞机就扬言要击败国乒的日本华裔神童,没想到刚来中国第一场比赛就惨淡出局,为明天男单对阵偶像张继科提前蒙上一层阴影。


与赛场上赢球后就“嚣张怒吼”不同,场下接受采访时的张本智和显得十分腼腆。由于,六一儿童节是张本智和跟偶像张继科首次对决的日子,因此双打比赛结束后,中国的记者“叔叔阿姨”们都围上来调侃张本智和啥时候喜欢上张继科这个偶像的,张本智和表示在张继科2012年拿到奥运冠军时。



中国记者:那跟偶像打比赛会紧张吗?张本智和:“比赛每次都会紧张。打比赛时没关系,比分也没想过。”记者:(针对)他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吗?张本智和(摇头):没有。记者:想合个影吗?打完(张继科之后)?张本智和:不用,输了就不用了。众记者哄笑:你赢了(的话)他不会答应的。记者再问:日本公开赛你打吗?张本智和笑着说:打,打……。



通过对话可以看出,张本智和只是个15岁的未成年人,在心智方面远没有网友们想象的那么成熟,每次打比赛前他总是说大话扬言说要“赢国乒”但是输球后却开始又腼腆地“认怂”,这完全就是个心思简单的孩子的表现。双打输给不强的对手让张本智和意识到中国公开赛藏龙卧虎,明天碰上自己偶像张继科必将是一场恶战。当被中国记者们一通调侃时他早就感到羞涩地不好意思了,说完后赶紧低头提包躲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