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林高远灭日本狂人做“闭嘴”手势!国乒教练有铁令:见他1次打1次

作者:佚名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6-3 10: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上,对于球迷来说最大的欣喜不是在后半程男队可以奋起直追挽救颓势,也不是马龙4-3逆转梁靖崑死里逃生,而是“国乒内战王”林高远终于突破自己外战心理防线偏弱的问题,在单打比赛中连灭日本张本智和水谷隼2大主力,同时在混双决赛再次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2大主力率先夺得赛事首枚金牌!



在昨天与日本15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的较量中,林高远争气地以4-1比分把他打闭嘴,并表示在老家人面前自己一定要表现好一些,以回报妈妈给自己送来的她亲自煲的汤!如果说林高远对阵张本智和的这次赢球让人有些意外,外号“林妹妹”的林高远也有如此男儿雄风的话,那么在今天男单1/4决赛中林高远4-3精彩逆转“日本狂人”水谷隼的比赛,则更加荡气回肠!


“日本一哥”水谷隼在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击败许昕后,对刘国梁摔球拍挑衅的一幕至今令球迷为之愤怒,老帅吴敬平更是对国乒球员们下过见到水谷隼必须将其击败的铁令:“日本人没有教育好水谷隼就让中国队来教育他!见一次打一次,往死里打!”这次比赛,林高远在极其不利的条件下和水谷隼苦战7局经受住了考验,赛后伸出食指做出让其“闭嘴”的动作,日本队的水谷隼们以后还敢对着国乒摔球拍吗?




林高远实力强悍是国乒有名的“内战王”,但是之前他在国际比赛中却总是上演被对手逆转或者爆冷被淘汰的悲情时刻,可以说在外战中他是国乒主力队员中“最被看轻之人”。此次中国公开赛他一人接连击败日本4大主力张本智和、水谷隼、森园政崇、伊藤美诚,证明了自己再也不是外战偏软的“林妹妹”了!


特别是林高远与陈幸同临时搭档的混双组合走到最后拿到冠军则是另外一大惊喜,在决赛中林高远和陈幸同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把“世界第二双打”森园政崇以及“连灭国乒两大副队长”的伊藤美诚组合击败夺冠,更是让球迷真的服他了!



虽然林高远没说要对9千美元(约合5.7万人民币)的混双冠军奖金如何进行分配,但是他的搭档陈幸同却是挺上愁的:“这也没多少,吃几顿饭也就没了。”毕竟,奖金除了要两人进行分配外还要上交队里和教练一部分,剩下的也就没有多少了,之前林高远也说过国乒谁夺冠回家后也就是请几顿饭。不过队友和教练这么多,这些钱的确吃不了几顿饭,为啥不多给抗日英雄们发点儿奖金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