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诗雯横扫平野美宇携手王曼昱进四强,日本天才小将输到怀疑人生

作者:刘诗雯  来源:厝边人   更新:2018-6-9 17:1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迎来了女单八强战的对决。刘诗雯轻松地以4比0横扫日本天才小将平野美宇,晋级半决赛。另一场对决,两名中国选手相遇,结果王曼昱也是横扫木子,打进四强。


刘诗雯4-0平野美宇



中国公开赛,平野美宇遭遇了一轮游,回到主场,她的目标自然是实现复仇。不过,八强战她就遇到了另一名中国女乒奥运冠军刘诗雯。一上来,刘诗雯就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第一局她就把日本天才小将平野美宇打蒙了,一个11比4,刘诗雯轻松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平野美宇找回了一些进攻的感觉,一上来还能咬住比分,但是,最后阶段,刘诗雯发力又是一波流带走比赛,完全控制住了对手,11比7,她再赢一局。第三局,在双方打成4比3之后,刘诗雯又开始连续得分,那一刻日本天才小将已经放弃了,让人觉得已经输到怀疑人生了。结果,一波7比0之后,刘诗雯11比3,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平野美宇一上来3比1领先,可是,刘诗雯很快就反超了比分。在10比5领先之后,平野美宇的眼里满是绝望,随着她反手下网,平野美宇6比11再输一局,被淘汰出局。


木子0-4王曼昱


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中,都很轻松击败对手会师八强。不过,王曼昱的状态显然更好,比赛一上来,11比5,轻松拿下了第一局,打了木子一个立足未稳。



作为夺冠大热门,王曼昱展现了更高一筹的实力。第二局木子稳住阵脚,紧咬住比分,但是双方战到9平的时候,王曼昱连续进攻得手,关键分把握能力更强,11比9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几乎是第二局的翻版,木子最后时刻追到8比9,然而,王曼昱又是连拿两分,11比8,再赢一局,大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木子提前缴械,没有给王曼昱制造太大的麻烦,后者一个11比8,再赢一局,大比分4比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