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临时组合吊打日本世界冠军,日本赛国乒已包揽女双混双2金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9 17: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进入到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决出了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在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梁靖崑/陈幸同3-0横扫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为中国队夺得本届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同时,国乒此前已经提前包揽女双冠亚军,国乒在日本已经收获两冠。


国乒临时组合吊打日本世界冠军,日本赛国乒已包揽女双混双2金


梁靖崑/陈幸同组合在晋级过程中都非常辛苦,由于这两人都是身兼多项赛事,其中梁靖崑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赛事,而陈幸同也有女单的比赛,因此能够进入最终的决赛殊为不易。同时,梁靖崑/陈幸同组合并非固定搭档,此前林高远/陈幸同组合刚刚在中国赛折桂,因此这次的混双组合只能说是临时拼凑的。


国乒临时组合吊打日本世界冠军,日本赛国乒已包揽女双混双2金


在晋级过程中,梁靖崑/陈幸同先后击败了罗马尼亚组合和两对香港组合,晋级到决赛。由于另外一对中国组合于子洋/王曼昱首轮就遭到淘汰,因此两人背负的压力很大。他们面对的是杜塞尔多夫世锦赛冠军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可谓挑战艰巨。


国乒临时组合吊打日本世界冠军,日本赛国乒已包揽女双混双2金


最终,梁靖崑/陈幸同组合3-0横扫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整场比赛中国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用毫无悬念的方式,为国乒锁定本站赛事的第一个冠军!而在此前,顾玉婷/木子组合已经和刘诗雯/王曼昱组合会师女双决赛,国乒在日本站已经锁定了两项冠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