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第一冠!国乒3-0击溃日本世界冠军组合 日本三线溃败又遭团灭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8-6-9 17: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结束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决赛中,梁靖崑/陈幸同3-0击败日本世界冠军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夺得国乒在日乒赛的第一个冠军。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两对混双组合参赛,可惜全运会冠军组合于子洋/王曼昱在首轮即出局,国乒只剩下独苗组合梁靖崑/陈幸同,而梁靖崑堪称是劳模级选手,在昨天比赛里出战5场,取得5连胜,今天混双决赛前又出战了男单,男双和混双半决赛,并且在男单1/8决赛中又是苦战七局不敌张继科,体能对他来说将是最大的挑战。



陈幸同被视为国乒女队新三驾马车,她在女单上具备不俗的实力,同时他也被称为是双打之王,去年她就曾和孙颖莎一道拿到日乒赛的女双冠军,上一站的中国公开赛他们也是拿到冠军,如今更换男伴又晋级决赛,可见她的双打能力非常出色,反观石川佳纯/梁靖崑,他们是杜塞尔多夫世锦赛的混双冠军,具备着不俗的实力。


今天的第一局,中国组合一度取得5-1领先,中局阶段,中国组合也是保持着8-4领先,不过局末阶段,对手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取得9-8领先,关键时刻中国组合顶住压力,11-9拿下这一局,取得1-0领先。



第二局,中国组合取得3-0开局,不过日本组合随后强势反击,在中局阶段取得6-4领先,局末阶段对手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中国组合顽强追分,双方战成9-9,关键时刻中国组合顶住压力,以11-9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中国组合越战越勇,早早取得7-4领先,并最终拿下这一局,3-0击败日本世界冠军组合拿到冠军!日乒在本次比赛里已经是在男双,女双,混双上三线溃败,而且除了男双外,其他两个项目的冠军都是中国队,日本女乒在家门口又遭团灭,国乒依旧是霸气十足!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