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夺2冠1亚!国乒小魔王击溃日本一姐 国乒铁人2进决赛先夺1冠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热话   更新:2018-6-9 17: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混双决赛,国乒大胖梁靖崑和小魔王陈幸同对阵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最终经过3局大战,梁靖崑/陈幸同以3-0横扫对手夺得混双冠军。



第一局,中国队打出3:1的开局,梁靖崑/陈幸同坚持主动进攻,日本队失误不断,中国队以8:4领先。之后中国队也出现连续失误,日本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至9:9平。关键球,梁靖崑/陈幸同果断进攻导致对手失误,中国队以11:9先拿一局。



第二局,梁靖崑/陈幸同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被对手追至4:4平。此后日本队打出气势,一度以7:5领先中国队2分。梁靖崑/陈幸同不甘示弱打出4-1的小高潮,比分来到9:8,日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日本队开局在发球和接发球方面连得两分,不过吉村真晴出现连续失误,中国队以7:4将比分反超。日本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将比分追至9:9平,梁靖崑/陈幸同再次在关键时刻爆发,他们连得两分以11:9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夺得混双冠军。



此前,中国两对女双组合已经会师决赛,再加上混双夺冠,国乒在日本连夺2冠军1亚军,且有希望包揽5冠。国乒小魔王陈幸同尝到了在决赛中击溃日本一姐的滋味;国乒铁人梁靖崑3线作战在男双和混双2个项目都闯进决赛,如今混双先拿1冠,期待他在男双决赛中也有精彩表现。加油!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