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诗雯剑指双冠,4-0完胜震慑平野美宇,日本天才难过屏障

作者:刘诗雯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6-10 12: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诗雯剑指双冠,4-0完胜震慑平野美宇,日本天才难过屏障


柳号综合观察


“小枣”刘诗雯、“鳗鱼”王曼昱正式开启日本公开赛争夺历程,第一轮的比赛,她们都以4-0强势晋级。



6月8日,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各项比赛全面展开。中国女乒全线飘红,两位女单夺冠热门刘诗雯、王曼昱,以及陈幸同、木子等都悉数都过第一轮比赛。


其中,刘诗雯4-0击败荷兰的厄尔兰德,王曼昱4-0击败吴颖岚。略感遗憾的是,有平野美宇克星之称的顾玉婷,1-4输给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有刘诗雯挡着,平野美宇很难过关。




本次日本公开赛,刘诗雯和王曼昱都有兼项,她们两人更是双打搭档,是女双冠军的热门。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双16进8的比赛,刘诗雯/王曼昱以3-2击败新加坡的林叶/于梦雨,值得一提的是,在以11-3和11-6连赢两局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她们有所松懈被对手连追两局险些被翻盘,所幸决胜局她们重新掌控比赛,3-2有惊无险晋级。




由于刘诗雯与王曼昱被分到了下半区,如果顺利,她们极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


王曼昱在4/4区,同组的有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日本的早田希娜、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刘诗雯则被分到3/4区,同组的有日本的平野美宇、罗马尼亚的萨玛拉、中华台北的陈思羽,刘诗雯与平野美宇的比赛极具看点。



小组赛,刘诗雯就将遇到平野美宇。小枣有信心击败对手,并延续今年以来已经夺得4个冠军的良好势头,并最终夺得女单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