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全主力张本智和加伊藤美诚,日本宣布韩国公开赛23人名单

作者:张继科  来源:乒乓网资讯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9-22日在仁川举行的韩国公开赛,2018年已经升级为白金系列巡回赛。


日本乒协发布了包括日本公开赛冠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在内的23人报名清单,比中国乒乓球队还多2人。



日本男队报名13人,之前本土退赛的水谷隼、以及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松平健太等主力在列。


吉村兄弟,哥哥真晴没报名,和宏参赛。仓岛洋介,前中国教练邱建新、辅导过平野美宇的中泽锐,都在教练名单中。



2017年T2亚太联赛,张本智和4比1击败王楚钦。2018日本横滨亚洲杯小组赛,张本智和3比1战胜樊振东。


2018日本公开赛男单1/4决赛,张本智和4比2击败马龙。2018中国公开赛4比0、日本公开赛4比3,张本智和击败张继科。


张本智和击败过国乒主力樊振东、马龙、张继科,已经成长为国乒的主要对手。



这次韩国公开赛,马龙和樊振东没有报名。


许昕、林高远至今没有输过张本智和;他们的世界排名高,肯定位于韩公赛种子名单,有很大机会和张本智和相遇。



张继科在日本公开赛,决胜局2分之差败给张本,十分遗憾。


目前,张继科世界排名第102需打资格赛,张本智和第10位列种子,两人相遇的几率不是很大。



然而乒乓球是圆的,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日本公开赛大家也想不到张继科能进决赛,面对张本智和能打得这么好。


韩国公开赛,球友应该会很想看到,张继科与张本智和再次决一高下的场景。



女单方面,国乒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孙颖莎等10人,组成了豪华阵容,参加韩国公开赛。


日本女队参赛10人,也是精华尽出,包括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这些熟悉的名字。



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伊藤美诚,亚军王曼昱,世界排名都在前十,韩国公开赛能否相遇,要看种子抽签的情况。


日本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只得混双和女双两项冠军,丢了男双,以及含金量最高的男女单打冠军。


韩国公开赛,国乒能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回归之后不断进步的张继科,7月首次世界排名第一的王曼昱,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7月19日,仁川,拭目以待!祝国球好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