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新贵曾两破巴萨大门 战哥伦比亚带10双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8-6-19 17: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6月17日喀山讯(文/应虹霞)H组日本对哥伦比亚大戏即将拉幕。当地时间6月17日夜,日本队一行顺利抵达萨兰斯克。队中“新贵”乾贵士居然带了足足10双鞋,其中,就有那双“神助”他在日本队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打入巴拉圭队两粒入球的那双幸运鞋。


说是“新贵”,乾贵士其实并非一名新人。关注日本足球的恐怕都知道,1988年出生的他比香川真司还大一岁。2017年5月21日西甲收官战,他代表埃瓦尔队两度洞穿巴萨队大门,是日本球员历史第一人。本届世界杯之前,他刚刚转会皇家贝蒂斯队,刷新了埃瓦尔转会费新高,是公认的在西甲联赛真正取得成功的一名日本球员。



乾贵士曾两度攻破巴萨球门


此番30岁第一次出战世界杯,乾贵士可谓大器晚成。热身赛期间他甚至一直只是替补,如今荣升集主帅和媒体宠爱于一身的“新贵”,说他是“灰姑娘”“幸运小子”并不为过。


“其实也不是因为谜信。”乾贵士出发前这样笑着向媒体解释。而他也透露了日巴热身赛中的一个细节。在6月12日的日巴热身赛中,上半时,乾贵士浪费了多个射门机会,中场结束之际,细心的日本队主帅西野朗提醒说,“该不会是你的鞋有问题吧?”并建议他更换球鞋。


西野朗“换鞋”如神。听从建议再次上场之后,乾贵士的爆发有目共睹。下半时伊始他为日本队迅速扳平比分,第18分钟成功实现反超。这场比赛上半时穿过的球鞋,此后被他打入了“冷宫”。


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乾贵士出战接下来的世界杯正赛——这一次,他为俄罗斯世界杯准备的球鞋,足足有10双之多!其中,就有那双“神助”他两度洞穿巴拉圭大门的那双幸运之鞋,而他也把它带到了萨兰斯克。


在昨天的日本队喀山大本营,腾讯体育看到,队伍从训练结束的12点起,就开始将打好包的行李一箱一箱地装车,直到16点,整装完毕的大巴才拉着队伍驶出大本营——“灰姑娘”乾贵士,会用那双幸运的“水晶鞋”,帮助日本队洞穿哥伦比亚队的大门吗?返回腾讯网首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