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防卫省公布新发现的陆上自卫队伊拉克维和行动日志

作者:收藏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3 20:4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防卫省6月21日公布了新发现的一部分陆上自卫队赴伊拉克参与维和任务行动日志。


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22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在原陆上自卫队研究总部(现称为教育训练研究总部)的硬盘中再次发现了从未对外公开的、为期3天的行动日志。


这3天行动日志共计46页,其日期分别为2004年2月15日、7月28日及12月13日。2月15日的行动日志由陆上自卫队伊拉克复兴业务支援队记录,其余两日则由陆上自卫队伊拉克复兴支援群记录。行动日志包括“最高温度44.9℃(体感温度53.5℃)”等当时的天气状况,并对道路安检等萨马沃当地治安状况做了描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