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封影帝影后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8-6-24 20: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27届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日前在网上公布得奖名单,木村拓哉与满岛光分别凭电影《无限之住人》及《海边生与死》封影帝影后。木村多江与盐见三省则分别凭《摇摆的心》和《全员恶人》系列最终章获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男、女新人方面,宽一郎与石桥静河各自凭《解忧杂货店》及《东京夜空最深蓝》获得。


而最佳电影则由是枝裕和执导的《第三度杀人》夺得,最佳导演是《花筐》的大林宣彦。最佳编剧由石井裕也凭《东京夜空最深蓝》赢得,最佳新导演是《海边生与死》的导演越川道夫。


《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举办了27年,原定6月14日在原宿举行颁奖礼,但突然中止,只在网上公布得奖名单,获奖相亦欠奉,令不少影迷费解。其实自从发起人水野晴郎等人逝世后,运作事务局十分混乱,更出现欺诈事件,有影迷担心《日本电影影评人大奖》今年是最后一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