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足花絮》要怎么赢非洲球队?日本教头秘诀逗乐媒体

作者:会时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8-6-25 10:5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将在今晚11点迎战「西非雄狮」塞内加尔,胜者无异一只脚踏进16强。日本教头西野朗于赛前记者会时,被问到迎战非洲球队的取胜计画,打趣回答「我要求球员在数日内长高5公分和增重5公斤…」惹得全场记者哈哈大笑。


在哥伦比亚赛后,西野教练为了迎战塞内加尔做出各项体能调整策略,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报导,今日出席记者会时被问到迎战非洲球队的取胜计画,他打趣表示「我要求我的球员在过去几天增重5公斤,而大岛辽太(168cm)长高5公分的计画失败了!因此我们不得不做出其他对应措施」。独具幽默感的发言也把现场媒体记者逗得哈哈大笑,也看出西野教练在哥伦比亚赛后情绪缓和不少。


西野朗接着说,他称承认日本一定撞不嬴对手,同时认为马内(Sadio Mane)是个危险人物,「我目前无法想到塞内加尔有什么弱点,但我对我们球队有信心,期望以球员敏捷性和战术头脑来对付他们。」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