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西多夫:日本得让本田圭佑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6-25 13: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H组第二轮较量中,日本国家队2-2战平塞内加尔国家队。现在,我们来看看西多夫、萨巴莱塔和菲尔-内维尔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点评。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32岁的本田圭佑替补登场,随后他的进球帮助日本扳平比分。




前荷兰国脚西多夫说道:“本田圭佑必须成为日本的首发球员,他总是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踢得非常聪明,而且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正是本田圭佑把日本重新带回到比赛中。”



前英格兰国脚菲尔-内维尔表示:“两支队伍都会为这一分感到高兴。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都收获平局的话,那他们都能从小组中出线。我认为日本在下半场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



前阿根廷国脚萨巴莱塔说道:“相比于上半场,日本国家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要好很多,而且他们错失了几次破门机会。”


接下来,日本国家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波兰国家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