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V热议-日本2-2平塞内加尔?苏东:必须承认日本队真不错

作者:网易  来源:人民日报   更新:2018-6-27 12: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V热议-日本2-2平塞内加尔?苏东:必须承认日本队真不错)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十一日的争夺。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日本2-2塞内加尔;哥伦比亚队3-0战胜波兰队。赛后,众多体育圈大V展开热议。


@汪大昭:又是一场亚非之间的对决,双方各有一次运气进球,也各有一次靠技术和配合的精彩进球,平局是合乎情理的。足球是身体与球结合的运动,塞内加尔队身体条件太好了,但并不因此就高举高打、长传冲吊,只在对抗时才利用身高和力量。日本队以快速移动来掌控,避免在中路争高点。这球踢得聪明、好看。


@黄健翔:这样的帽子戏法,我服!快乐足球,世界杯需要你们!


@王涛: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从来都不是什么巨大的荣耀,就是因为C罗干西班牙的三个,赶上凯恩干巴拿马的几个?这个怎么算?94年罗马里奥和巴乔那么辛苦进了5个,结果俄罗斯出个萨连科,一场干了5个。所以,射手榜就是一乐儿,别认真。


@刘建宏:只要日本韩国表现好,中国足球就会被吊打。想想也是活该,谁让自己不争气,日本对阵塞内加尔中国足球躺枪。


@董路:上半场5:0,下半场1:1,肯定有人说这是在杀走地。其实只是上半场的英格兰太顺了,巴拿马太衰了,两队真实差距两个球而已,运气、战术、心态这些因素决定了上下半场迥然不同的比分。


@李璇:能力再强,也比不过分组好啊,天上往下掉帽子啊。


@苏东:必须承认,日本队真不错,技术和整体。速度和力量不如对手,但很聪明,整体打个人,让对手跟着皮球跑……会踢啊。


@杨翼:莱万88了……感觉末轮日本出线问题不大了,哥伦比亚还要和塞内加尔拼一下了。


@孙雷:和波兰的比赛中,法尔考打进了他世界杯的首个进球。现在,他32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