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明年见 《少年正义联盟》TV动画确认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的时候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DC的TV动画《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确定制作的消息。动画原本定于今年秋季播出。日前官方表示电视剧将推迟到2019年上映并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


明年见 《少年正义联盟》TV动画确认延期


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已经20多岁了,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成员阿尔忒弥斯、夜翼、海少和小超都将面临新的挑战。而新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将迎来新同伴包括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神奇女孩、新加入联盟的漫画角色劫掠者、蓝甲虫、新角色箭旋、新加入少正的漫画角色崔西十三、军火库以及野兽小子。


明年见 《少年正义联盟》TV动画确认延期


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由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们建立,最初只是一支三个人的队伍,后来发展成一支由众多少年英雄组成的团队,并受到正义联盟的监管和指导,成员有罗宾、超级小子、脉冲、神奇女孩等。当原先的少年泰坦成长为泰坦,而新一代的少年英雄们缺乏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需要磨练时,少年正义联盟应运而生,填补了当时少年团队的空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