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前路未知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公开新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0 14:1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迪士尼将会拍摄《胡桃夹子》真人电影的消息,当时有不少网友都在猜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在《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的首支预告公开之后,电影也获得了非常高的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


前路未知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公开新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凯拉·奈特莉饰演的女主角出现在海报正中,在她身后是一座梦幻的城堡。而在女孩的身前的树枝上还有残雪,和后面的温暖城堡比起来显得十分诡异。在这部电影中除了凯拉·奈特莉之外,还有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等众多大牌明星加盟。


说到《胡桃夹子》大概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用来撬开核桃的胡桃夹子在欧洲是一种传统的工艺品,一般都是制作成人形的玩偶,用它的嘴巴来夹碎核桃。德国就有着在圣诞节赠送胡桃夹子的传统,德国作家恩斯特·特奥多尔·威廉·霍夫曼还撰写了题为《胡桃夹子与老鼠王》的故事。之后由大仲马将其改编、柴可夫斯基为其谱曲,最后变成了现在世界知名的芭蕾童话剧《胡桃夹子》。其实宫崎骏老先生也曾经制作过关于胡桃夹子的动画电影。这次迪士尼拍摄的真人版《胡桃夹子》将由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利、海伦·米伦等人主演,在《星际穿越》当中饰演小莫菲的演员McKenzie Foy也将加入这部电影。在这个童话里,小女孩克拉拉收到了一个军官造型的胡桃夹子。到了晚上十二点之后,一群老鼠出现对克拉拉发动了攻击,胡桃夹子活了过来,带领玩具兵和老鼠们战斗。战斗结束后,胡桃夹子变成了英俊的王子,带着她前往糖果王国做客。最后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据悉,电影将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