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三浦知良:日本队进决赛就把东京包了给他们庆祝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7-1 9:4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将在世界杯16强赛中挑战比利时队。赛前,日本传奇球星三浦知良开玩笑称,如果日本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就把东京包了给他们庆祝。



关于回国后将会为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们举办庆功宴一事


如果是16强的话,就按照历年来的规模,8强的话规模翻倍,4强的话更加豪华,进决赛的话就把东京包了给他们庆祝。


关于下场对手比利时


他们队中汇集了许多球星。最后能进球的是卢卡库。阿扎尔虽然很危险,但是卢卡库才是杀死比赛的球员。如果能够抑制住这两个人,日本队还有机会。个人还是希望日本能够在8强战中踢巴西。


关于上场比赛中日本在最后关头时的保守战术


塞内加尔可能会取得进球,日本也就不得不去进攻了。这是另一种可能性,他们必须做出选择。最后日本队晋级了,我觉得能做出这个决定真的很了不起。能够学会采取这样的方式,会成为日本队的一笔财富。西野朗虽然很痛苦,但是也很高兴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