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集体赴美集训!中田久美就是为突破高大拦网而来

作者:佚名  来源:土土女排   更新:2018-7-17 19: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排已经集体启程前往美国集训,我们根据新闻了解到,这次日本女排将会到美国太平洋西岸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纳海姆排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次日本女排将会和美国女排国家队一起训练,当然肯定是各有所图。



美国女排的意图很简单就是为了给打像日本女排这种小球保障好防守反击快的队伍增加进攻上的经验,看看美国女排怎样的打法更有效果。而日本女排则是为了突破世界强队的高大拦网而来!但是不得不调侃一句,日本女排的身高是硬伤,强攻想要突破国际强队的高拦网是不太现实,唯一的办法就是努力保障一传,打出队伍的快速多变,才有机会以快突破。



说实话,在当今世界女子排坛,日本女排的身高真的是一大硬伤,实在是太矮,而且日本男排的平均身高也不高,日本男排的二传和一个老队员主攻手都是175左右的身高,这个条件说实话就是放在中国女排我们都很难给他们一个位置,当然国家队之间的战术不同,人员条件也不同,日本女排无法改变她们身高上的差距,只能是将她们的小球保障和快速多变发挥到极致才可以。



不过随着这几年世界女排战术体系的升级和改变,亚洲女排传统的快速多变似乎越来越落后,看看现在的日本女排、泰国女排以及韩国女排,都已经不在世界一流强队之中,要不是日本手握多项排球大赛的举办权,世界排名或许早就和韩泰一起十名开外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铁路公司将推出可取款的自

    日本樱岛火山再次喷发 鹿儿岛市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