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富士急乐园正式引入微信支付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7-23 16: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7月20日电 中国境外首个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日本富士急乐园19日在日本正式揭幕。富士急乐园将全园接入微信支付,并推出专属微信小程序,提供多项在线服务。


富士急乐园坐落在富士山脚下,拥有全球最快、落差最大的过山车等多项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游乐设施。在升级为微信支付智慧旗舰乐园后,富士急乐园将全面支持微信支付购票、结账,覆盖范围包括游乐项目门票、纪念品零售与餐饮等在内的所有设施与服务。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以人民币进行支付,园内商户则以日元入账,免去兑换货币的麻烦,扫清消费前最后的障碍。同时推出的富士急乐园专属微信小程序将提供在线购票、乐园中文导览、游乐设施轮候时间查询等服务。


微信支付副总裁、跨境业务负责人李培库表示,富士急乐园希望通过服务创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这与微信支付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境外商户更好服务中国游客的目标可谓一拍即合。未来,微信支付进一步推动微信支付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在境外落地,与境外商户一同为中国游客提供智慧、便捷的消费体验。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董事总经理堀内光一郎表示,希望通过与微信支付深度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游园体验。未来希望引入微信的其他业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