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托雷斯伊涅斯塔亮相日本联赛 首秀不幸双败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23 19:0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白登陆日本联赛


小白登陆日本联赛


在刚刚过去的周日,西班牙两大球星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将分别在神户胜利船和鸟栖砂岩上演了日本联赛首秀。日本球迷对这两位西班牙传奇球星的首演,早就迫不及待了。尽管他们效力的球队都输球了,但这并没影响日本球迷对他们的喜爱。


伊涅斯塔和托雷斯曾帮助西班牙获得过世界冠军,他们一直都是日本球迷最喜爱的球星,因为他们来自一个热爱控球和传球的国度,而这与日本足球的追求是一样的。


T9亮相


T9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日本J联赛之前,伊涅斯塔和托雷斯都曾与中超俱乐部产生关联,但最终都没有谈成,他们都去了日本。在J联赛,伊涅斯塔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而托雷斯的年薪也达到600万欧元。


“我希望周日能够上场,哪怕踢几分钟也行,哪怕不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也行。”伊涅斯塔面对自己的新球迷这样表示。


赛前神户胜利船在J联赛排名第六,他们对阵湘南海洋,此役伊涅斯塔替补登场,他上场的时候,神户胜利船已经0比2落后了,最终球队0比3完败给了弱旅湘南海洋。“老白”在场上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一个人难以改变比赛。


受到日本球迷喜爱


受到日本球迷喜爱


托雷斯效力的鸟栖砂岩情况要差很多,他们赛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周日对阵仙台维加泰。托雷斯在第50分钟替补出场,当时比分是0比0,“金童”并没有帮助球队进球,而自己的球队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0比1输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与足球结缘离不开日本动漫《足球小将》的影响,而他加盟J联赛后,漫画作者也给他画了一幅画像。


虽然两位世界冠军同一天在首秀中遭遇了开门黑,但这并未影响他们的人气,毕竟他们刚刚来到球队,而且足球是集体项目。可以说,西班牙两大巨星的日本之旅才刚刚开始。(伊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