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京阿尼治愈番启程 确定改编自家文库小说《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制作动画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7-30 13: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京都动画的旗下的KA Esuma文库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确定第八届京都动画奖奖励赏获奖作品《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将被改编成动画。京都动画这几年都是将重点放在改编自家文库的IP上。



《二十世纪电气目录》小说由结城弘专修,插画池田和美,美术·背景长谷百香。故事讲述了1907年明治四十年,住在京都伏见的百川稻子做什么事都不顺利,每天都被父亲斥责。对她来说唯一的救赎就是神佛。



一日,在伏见稻荷祈祷说,对看不见的东西是相信的,就遇到了自由奔放的少年坂本喜八。坂本喜八是一位不信神佛,笃行科技的人,认为未来将是电气时代。两人踏上寻找奇书《电气目录》的旅途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