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孙兵率团赴韩国日本开展经贸合作和项目洽谈

作者:佚名  来源:荆门日报   更新:2018-9-3 20: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6日至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率我市经贸代表团先后出访韩国、日本,参加2018湖北省韩日经贸合作推介活动,深化荆门与韩国、日本之间友好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通过此次活动,荆门境外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或拜访了韩国高丽人参株式会社、高丽人参正官庄、和承株式会社、ECOPRO株式会社、浦项市政府,日本德川商事株式会社、JA常总农业协同组合、爱沃特株式会社等企业、协会及政府负责人等,开展经贸交流和项目洽谈。


在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推介会上,荆门市与武汉东湖高新区成为全省仅有的两个市州代表上台推介。现场推介时,孙兵全面介绍了荆门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主导产业、要素保障等情况,全面、生动、精彩的推介给与会韩国企业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不少企业家主动与我市交流洽谈。在湖北—韩国、日本经贸合作推介会上,韩国高丽人参株式会社与沙洋县政府签订了人参及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韩国和承株式会社与京山市政府签订了汽车零部件项目合作协议,日本爱沃特株式会社与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签订了医用灭菌气体项目合作协议。


孙兵在推介和交流时说,近年来,荆门深入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广泛开展对外交往、交流与合作,加大境外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扩大、深化与韩国、日本等国的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领域取得了实质性成果,走出去,请进来,签约和落地了一批项目。孙兵也诚挚邀请两国企业家到荆门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他表示,荆门将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为各国企业家到荆门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产业承载平台和要素保障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与两国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韩国浦项市,孙兵考察了格林美公司与ECOPRO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项目,拜访了浦项市市长李康德一行,受到对方热烈欢迎。孙兵与李康德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全力支持韩国ECOPRO株式会社与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并提出荆门与浦项建立友好城市的初步设想。


孙兵还随同省长王晓东会见了大韩贸易振兴公社社长权坪五一行、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副社长田中聪一行、电装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加藤之启一行、丰田汽车常务董事石井直生一行、大和企业投资株式会社会长西尾信也一行和丸红株式会社副会长山添茂一行。(通讯员肖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