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旅欧球员表现:3名日本球员进球,酒井宏树送出助攻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9-3 20: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洲各大联赛周末全面打响。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在欧洲顶级联赛闯荡的日本球员们表现如何。



莱斯特城:冈崎慎司


英超第4轮,莱斯特城主场1-2不敌利物浦。冈崎慎司第76分钟替换格雷出场,没有取得进球。


纽卡斯尔联:武藤嘉纪


纽卡斯尔联客场1-2输给曼城依旧未尝胜绩。武藤嘉纪进入了替补席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南安普顿:吉田麻也



南安普顿客场2-0完胜水晶宫,吉田麻也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多特蒙德:香川真司


德甲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0-0平汉诺威96。香川真司继续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云达不莱梅:大迫勇也



云达不莱梅客场2-1法兰克福。大迫勇也打满全场,比赛第20分钟他为球队先拔头筹,赛后他被媒体评为球队本场最佳。



法兰克福:长谷部诚


法兰克福1-2云达不莱梅。上赛季球队主力长谷部诚落选大名单。


汉诺威96:浅野拓磨、原口元气



汉诺威0-0多特蒙德。浅野拓磨首发出场表现不佳,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原口元气进入了替补名单,不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杜塞尔多夫:宇佐美贵史


杜塞尔多夫客场1-1莱比锡红牛。宇佐美贵史没有进入大名单。


纽伦堡:久保裕也



纽伦堡1-1美因茨,久保裕也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相当不错。


皇家贝蒂斯:乾贵士


西甲第3轮,皇家贝蒂斯1-0塞维利亚。乾贵士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他在比赛第8分钟过掉对方后卫后的射门没能命中门框范围。


赫塔费:柴崎岳


赫塔费0-0巴拉多利德。柴崎岳进入替补席,不过他依旧没有得到主教练博尔达拉斯的信任。


斯特拉斯堡:川岛永嗣


法甲第4轮,斯特拉斯堡2-3南特。球队新援川岛永嗣没有入选大名单。


马赛:酒井宏树



马赛客场3-2力克摩纳哥。酒井宏树首发打满全场并为托万送上了一次助攻。


波尔蒂芒人:中岛翔哉


葡超第4轮,波尔蒂芒人客场1-2阿维河。中岛翔哉首发出场在第88分钟被换下。


加拉塔萨雷:长友佑都


土超第4轮,加拉塔萨雷在客场0-4大败给特拉布宗体育,联赛三连胜就此终结。长友佑都连续第四场首发并打满全场。上半场贝尔汉达被罚下,球队在中场休息前就落后三球。


圣图尔登:远藤航、富安健洋、关根贵大、镰田大地、小池裕太



比甲第6轮,圣图尔登主场1-0小胜奥斯坦德取联赛首胜。远藤航、富安健洋打满全场,表现稳健。关根贵大比赛最后关头替补出场。镰田大地、小池裕太没有入选大名单。


色格拉布鲁日:植田直通


色格拉布鲁日0-3根特。植田直通首发出场,不过他在中场休息过后就被替换下场。


欧本:丰川雄太



欧本在主场2-1逆转标准列日。在球队早早丢球的情况下,丰川雄太在第85分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后对手球员打进乌龙球,欧本艰难战胜豪强。


安德莱赫特:森冈亮太


安德莱赫特1-1安特卫普。森冈亮太没有入选大名单。


萨尔茨堡红牛:南野拓实



奥超第6轮,萨尔茨堡红牛3-1阿德米拉。南野拓实首发出场,并在第44分钟时用一记灵巧转身后射门为球队首开记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