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首相称北海道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9-7 21: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在相关阁僚会议上透露称,北海道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凌晨,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日本标准6强)地震。此前报道称,震后有30多人失联,约300人因地震受伤,445处避难所合计约有1900人避难。


北海道电力公司当天下午在停运的火电站中,启动了砂川市的砂川发电站。道内一度共计295万户左右停电,部分地区现已恢复供电。不过整个辖区恢复供电预计至少需要1周,对市民生活的严重影响已经显现。


札幌市政府表示,市内医院内的儿童的吸氧机在地震后停止工作,儿童病情严重。据悉,原因可能是停电。


厚生劳动省确认有249家医院停电。据悉其中灾害据点医院为29家,均已自发电应对。札幌市等18个市町停水,涉及4594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力参与台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