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姐0-4惨败痛哭!称刘国梁回归国乒更强 丁宁安慰:你又进步了

作者:刘国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0-2 17: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成都举办的201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上,刘国梁坐镇督战的国乒2将丁宁和朱雨玲提前锁定冠亚军。这可苦了此前踌躇满志的日本队员,刘指导的回归又令日本队绝望,日本美女1姐石川佳纯0-4惨败丁宁后更是蹲地痛哭,还称刘国梁回归后国乒更强了。



去年的亚锦赛上,日本平野美宇横空出世一人团灭丁宁、朱雨玲和陈梦这国乒三大主力夺冠,赛后她就上了刘国梁的“黑名单”,被研究透的她至今被国乒见一次赢一次,平野美宇输得甚至想退役。而刘国梁意外卸任国乒总教练后,石川佳纯曾一直在打听刘指导是否真的离开了,由此可见,刘国梁在日本队心目中究竟有多大威慑力!


这次石川佳纯踌躇满志参加女子世界杯,却被刘国梁督战的丁宁4-0吊打无缘决赛,赛后她蹲在地上捂着脸痛哭,让人十分心疼。在刘指导回归后,她还无奈表示:“我看新闻了。中国队对我们来说一直是很强大的对手,刘导回来了肯定更强大了,我们就做好自己吧。”



与喜欢争强斗狠,在各种场合表态要战胜国乒的伊藤美诚相比,石川佳纯平易近人且喜欢马龙的段子,让她在中国也拥有大批粉丝,球迷们都把她当成下一个福原爱,说不定也能嫁到中国当儿媳妇。丁宁在接受采访时安慰石川佳纯“你现在比之前又进步了”,但事实却是,在一个月前的保加利亚公开赛交手时,丁宁是4-2艰苦战胜的石川佳纯……可见丁宁这的确是善意的安慰!



刘国梁回归后,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霸气宣称:“陪国乒战东京”,这6个字铿锵有力,足以证明了刘国梁要帮国乒在日本人的主场上包揽东京奥运会5块金牌的坚强决心。有刘国梁压阵督战,丁宁4-0完胜石川佳纯,和朱雨玲会师决赛,国乒又回到了那个令对手绝望的熟悉场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