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两大主力晋级四强!丁宁将战日本“一姐”,争夺决赛权

作者:丁宁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10-3 9:0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1/4决赛已经结束了,国乒两大主力都先后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挺进四强,其中朱雨玲以4-0(11-6,14-12,11-8,11-4)击败了奥地利的波尔卡萨娃,率先晋级半决赛,丁宁以4-1(11-6,11-3,5-11,11-6,11-3)战胜了韩国名将徐孝元,锁定了女单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朱雨玲首先对阵波尔卡萨娃,第一局,朱雨玲就打得非常强势,很快就以6-0取得大比分领先,此后波尔卡萨娃展开反攻,并一度将比分追到了6-8,关键时刻朱雨玲连得3分,以11-6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进入了拉锯战,当波尔卡萨娃以4-2领先时,朱雨玲将比分追到了5-5平,此后两人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当比分战至12平时,朱雨玲连得2分,以14-12再胜一局。



第三局,两人在开局阶段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当比分战成3平时,波尔卡萨娃连续进攻得分,以7-3取得领先,好在朱雨玲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1-8拿下了这一局。第四局,朱雨玲又重新掌控了上场的节奏,开局就以3-1领先,随后还进一步扩大了分差,并最终以11-4锁定了胜局,从而以4-0强势晋级半决赛,而朱雨玲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郑怡静。



丁宁迎战徐孝元,第一局,丁宁就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并以11-6先胜一局。第二局,丁宁的攻势更是猛烈,很快就以11-3再胜一局。第三局,徐孝元展开反攻,以11-5扳回一局。此后,丁宁重新拿回了主动权,并以11-6,11-3连胜两局,从而以4-1战胜了徐孝元,而在半决赛中,丁宁将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国乒有望包揽冠亚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