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最铁杆的粉丝合影惠若琪,从瑞士到日本被调侃有矿

作者:佚名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8-10-3 9:2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中国女排没有比赛,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两个3-0击败了古巴女排和土耳其女排,这其中面对土耳其女排时赢得并不轻松,不过郎平的调整还是很到位的,再加上有朱婷这样的世界顶级主攻,中国队还是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发挥出色。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排很有可能在面对最后一个强大对手意大利女排的时候保持全胜,然后尽可能的争夺小组第一,毕竟意大利女排的实力也是很强的。



这次来到日本的除了中国女排之外,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惠若琪,这个前中国女排队长这次的任务是解说,已经解说了中国女排两场比赛的惠若琪被赞专业性十足,同时说话有条不紊,和她的搭档洪刚在一起也没有丝毫的不适应,被认为是未来女排解说最好的人选。毕竟惠若琪对于排球和这些中国女排的前队友们是很熟悉的,所以在解说的时候往往会给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本届世锦赛中除了惠若琪在场边的工作备受关注之外,波兰的老爷爷约瑟夫又来了,经常看中国女排的球迷们都知道,约瑟夫是一位波兰人,不过他经常出现在中国女排的赛场上,然后穿着中国队加油助威的衣服给中国女排加油打起。每当中国女排打出好球或者赢球的时候,镜头都会给到这个老人,而他也会进行鼓掌等等,从前段时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到这次的日本女排世锦赛,这位老人一直都在追随中国女排。



约瑟夫还和惠若琪进行合影,很多人看到这一幕之后都表示在球迷的心中,这位波兰老人也是明星了,估计惠若琪还有其他中国女排的球员也都会争相和他合影呢。面对约瑟夫的请求,惠若琪自然不会拒绝,要知道他自己的祖国波兰队在男排世锦赛中夺冠他都没有去,而是来到日本给中国女排加油助威,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激励作用。



球迷也是调侃这位波兰老爷爷家里肯定是有矿,除了没有去到雅加达看亚运会,波兰老人多次出现在各个国家的中国女排比赛场内,真是铁杆球迷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