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朱婷又一队友连续爆发!她坏东道主好事,日本女排如意算盘落空

作者:朱婷  来源:厝边人   更新:2018-10-3 9:3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荷兰女排幸运地跟东道主日本女排抽到了一个小组。如今,她们三战全胜,基本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第一名。如今,她们也很有机会打进六强。



这次世锦赛,东道主日本真是抽了一个上上签。她们所在的小组没有一支夺冠热门,荷兰女排虽然是欧洲劲旅,但是距离顶级强队还是有一层窗户纸需要捅破。



在东道主所在的半区,两大夺冠热门巴西和塞尔维亚女排被分在了同一组。可以说日本女排有一个相当宽松的晋级环境。然而,荷兰女排坏了日本的好事。



在双方的正面对决中,荷兰女排3比2拿下了日本女排。这场比赛双方苦战五局,决胜局荷兰女排15比13险胜。荷兰女排能赢下这场苦战,头号球星、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斯洛特耶斯居功至伟。这场比赛,她39扣16中,拦网3分,得到了20分。日本女排输掉这场对决之后,还有一场跟德国女排的生死战要打,她们也没有拿下对手足够底气。总之,日本女排想进前六很悬,小组第二阶段,她们想要在美国和巴西身上拿分,机会也不大。如今,她们的如意算盘算是落空了。



目前,斯洛特耶斯是荷兰女排的头号得分手。三场比赛下来,她总共得到了56分,排在得分榜的并列第一位。在这次世锦赛,她依然是荷兰女排的最强武器。



斯洛特耶斯是奥运最佳接应,在瓦基弗银行她是朱婷最强帮手。如今在世锦赛上强势的表现也让人觉得她领军的荷兰女排也会是中国队的一大拦路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