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宣布两决定!国乒面临重大变化,日本乒协的愿望或落空

作者:刘国梁  来源:学姐看体育   更新:2018-10-4 9:0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乒协官宣国乒功勋教练刘国梁的回归,当天他便现身训练馆,与马龙、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以及教练刘国正等会谈,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之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成都,观看女乒世界杯的比赛。国庆节当天,他在北京举行了国乒大会。而如今,他又作出了两个重要决定!



10月3日,国际乒联在官网上更新了2018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最为瞩目的是混双参赛选手的变化,与此前几站派出普通主力甚至二队选手参赛相比,国乒这次派出了两对绝对主力参赛,他们是刘诗雯/许昕,樊振东/丁宁


2018年还剩下两站公开赛,但只有奥地利设置混双项目。虽然此前的赛事,国乒派出王楚钦/孙颖莎、梁靖崑/陈幸同,他们的成绩都不错,但这次刘国梁决定让核心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组队参赛,则彰显了东京奥运会必须拿下混双第一枚金牌的决心。



刘国梁此前表示,混双项目由于只能派一对选手参赛,因此保险系数最小,但是第一枚金牌,国乒必须拿下!众所周知,混双入奥正是日本乒协所推动的,他们显然是有备而来,刘国梁早早地看透了日本队的目的。


如今,国乒摒弃了此前混双锻炼新人的计划,从此国乒主力又多了一项任务,那就是混双也得打好,拿牌是必须的!有刘国梁坐镇,日本想要夺金的愿望大概率要落空了。



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公开赛,国乒男双方面也有变化,刘国梁派出马龙/林高远、樊振东/王楚钦 两对新组合出战。以往的“龙蟒组合”不再,而小胖和王楚钦这两个同龄人(小胖21岁,王楚钦18岁),他们的组合或许将是今后新一代的“龙蟒组合”。这是刘国梁在混双组合变化之后,所做的另一个决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