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1大好消息:刘国梁回归后出兵一反常态,日本队彻底绝望了

作者:刘国梁  来源:康泳哥   更新:2018-10-5 11:1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国乒一直都有好消息传来,刘国梁在众望所归之中重回国乒,担任换届改革重任,女乒世界杯中国女队完美包揽金牌和银牌,捍卫中国女乒荣誉。如今,国乒又传来1大好消息:刘国梁回归后出兵一反常态,日本队冠军美梦破灭。



前提回顾,东京奥运会,日本队为了有机会染指冠军,极力说服了奥委会和国际乒联增加乒乓球混双项目,想要在乒乓球混双这一个项目上面打破中国乒乓球的垄断,争取一枚金牌。但是,现在刘国梁带来国乒这一个好消息,等于让日本队冠军的美梦破灭了。



2018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要拉开帷幕,近日,国际乒联在官网上更新了2018年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的参赛名单。其中,中国队的混双出兵一反常态,派出了最强的四大主力作战:许昕搭档刘诗雯,丁宁搭档樊振东,肯定是现在国乒实力最强的人物之一。



在混双项目上面,重回国乒的刘国梁出兵一反常态,这一点就说明国乒对于混双的重视。很多人都说这是国乒为东京奥运会的混双项目布局,这一个好消息就更加说明,刘国梁重返国乒,就是为了600多天后的东京奥运会。



日本队早就为东京奥运会做了很多准备和计划,想要在中国乒乓球之中抢一枚金牌,这是很正确的思路。但是,中国乒乓球未必给机会,刘国梁这一次出兵研磨混双,就要让日本队冠军美梦破灭。东京奥运会这一个培养周期,国乒正处于新老交替,不容有错,刘国梁出山,肯定最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