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明年夏天日本行踢伊涅斯塔新东家 老白:这感觉美妙

作者:佚名  来源:k77体育   更新:2018-10-19 10: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夏天巴萨将与日本神户成功船踢一场季前赛,前巴萨队长、现成功船球员伊涅斯塔承受采访时表明,:“作为对手与巴萨踢竞赛是一件美好的工作。”



伊涅斯塔:等待与巴萨踢竞赛


巴萨现已敲定了下一年夏天的一场季前赛,他们将于2019年7月22日至28日之间前往日本,与神户成功船踢热身赛。尽管详细的竞赛日期暂未发布,但根本能够确定就在这一期间举办,因为依据神户成功船的日程,他们只在那一周闲暇。


巴萨官方没有宣告此事,但能够从另一个途径得以承认。前巴萨队长、现成功船球员伊涅斯塔在承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道:“如果真的成行,对我、对日本球迷都将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咱们的球队将有机会与国际上最好的沙龙和球员们欢聚一堂。”


今夏加盟成功船之后,伊涅斯塔共出战9场竞赛,打进2球。谈到在日本的日子时,伊涅斯塔说道:“这座城市很热心,足球空气很稠密,球队和球员们都很努力。”


另外,巴萨讲话人在承受《国际体育报》采访时也承认了巴萨将去日本踢季前赛,可是他没有泄漏精确的竞赛日期。据《世体》泄漏,早在巴萨与日本资助商签署资助合约时,两边就现已谈妥让巴萨去日本踢一场热身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日本研发穿戴式机器人 可辅助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