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特斯拉之父自曝痴迷日本动漫 想制造“战斗机器人”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8-10-19 18: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青网讯 埃隆·马斯克的最新推特让世界各地的动漫迷们兴奋不已。


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推文表示,现在是创造战斗机甲的时候了。



在马斯克透露他对电影“你的名字”非常欣赏之后,就又发表了对日本动漫的喜爱。


该推文引起了该类型粉丝的热烈回复,许多人想知道他还看了什么动漫。


一位Twitter用户甚至在他的名字和一个常用于描述非日本文化粉丝的术语中称他为‘weeblon Musk’。



SpaceX老板在接下来的帖子中透露了他对宫崎骏经典之作“千与千寻”和“幽灵公主”以及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热爱之后,分别发推文说:“是时候创造一个机甲了。”


但是,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个想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