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羡慕啊!日本妖锋闪耀荷甲联赛,瓜迪奥拉看上20岁堂安律

作者:佚名  来源:老唐侃球   更新:2018-10-27 14: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荷甲格罗宁根的日本前锋堂安律现在是的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目标。



曼城的目标是将格罗宁根的新星堂安律 带到英超。这位20岁的球员自从上赛季从大阪钢巴临时转会以来,就一直在荷兰俱乐部大放光彩。


经过一个赛季的租借,这名前锋一共为俱乐部打入九粒精彩的进球,这个租借合约很有可能会转化为永久转会。


但这名新星可能不会在荷兰呆太久,据报道,瓜迪奥拉的英超冠军球队一直在密切关注这名球员的进步。


如果想得到这一名日本国脚,他们将面临来自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的竞争,这两个球队对这名球星也都很感兴趣。


他在格罗宁根的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本赛季他已经在九场比赛中打进一球。



堂安律出生于1998年6月16日,可以踢左右边前卫,曾效力于日本大阪钢巴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J联赛出场8次打进3球,亚冠出场5次打进1球。2015年6月3日,堂安律代表大阪钢巴完成首秀,以16岁11个月18天打破了宇佐美贵史保持的队内最年轻出场纪录,也入选了2015年《卫报》评选的50大妖人。


2017年5月28日报道:U20世青赛小组赛第三轮,日本2-2战平意大利,两队携手出线。1第22分钟,堂安律在禁区内接队友斜传飞身抢点射门得手。第50分钟,堂安律在大禁区前得球,在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面对三人包夹也跻了过去,随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将球送入球网,最终日本队2-2扳平并获得出线席位。


司职前腰、边锋,现效力于荷兰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



没想到日本的足球发展的如此迅猛,他们的天才都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效力,看来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努力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