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迫勇也梅开二度!日本队3-2险胜土库曼斯坦迎亚洲杯开门红

作者:佚名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9-1-11 18: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晚上亚洲杯开始了一场焦点战,F组的首场比赛中日本队面对土库曼斯坦。最终依靠着大迫勇也的梅开二度日本队3-2险胜土库曼斯坦,另一位为日本队进球的堂安律。为土库曼斯坦进球的是阿曼诺夫的和安塔耶夫。



上半场比赛开始实力更强、场面更占据优势的日本队迎来了第一脚射门,第5分钟,柴崎岳远射偏出球门。第11分钟,日本队16号球员富安健洋凌空抽射被土库曼斯坦球员奋力挡出。第17分钟土库曼斯坦险些破门,他们通过长传球发动进攻,奥拉萨赫多夫险些形成单刀,无奈日本队门将权田修的反应还是很快将球挡出。



第26分钟土库曼斯坦迎来了进球,他们的阿曼诺夫在反击中一脚35米远射破门得分,这个球权田修不仅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影响视线,还因为提前移动判断时间导致这个球诞生,土库曼斯坦1-0领先日本队。落后的日本队疯狂反击,大迫勇也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稍微偏出门框,第32分钟富安健洋远射相当有威胁,不过土库曼斯坦的门将奥拉兹穆哈梅多夫注意力很集中。半场结束的时候日本队有些意外的0-1落后土库曼斯坦。



下半场比赛落后的日本队围攻土库曼斯坦,第51分钟,原口元气头球攻门顶偏。第55分钟日本队终于扳平了比分,原口元气直塞球找到了大迫勇也,后者一个扣球之后过了对手,然后射门得分,场上比分来到1-1,这个球大迫勇也的个人能力也体现了出来。第59分钟大迫勇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长友佑都助攻大迫勇也推射空门得分,这个球土库曼斯坦后卫出现了明显的失误,这也让长友佑都很轻松的传球助攻队友得分,场上比分来到了2-1日本队反超比分。



领先的日本队依旧占据场面上的主动权,土库曼斯坦反击的速度不够,这也给了日本队更长的回防时间。第70分钟日本队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日本20岁小将堂安律进球得分,日本队已经3-1领先土库曼斯坦。8分钟之后,日本队门将权田修出击将对手球员亚克西耶夫扑到,裁判给了点球,安塔耶夫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来到3-2土库曼斯坦依旧落后。



之后双方都没有能够破门,日本队最终3-2击败了土库曼斯坦迎来了开门红,比赛中日本队虽然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不过被对手打进两个球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门将判断问题,和后卫贴身防守做得不足,这些也都需要日本队好好总结,毕竟他们是期待八年后重夺亚洲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