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15分钟内进3球,董路:这几个进球和闹着玩似的,没劲!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算个球   更新:2019-1-11 8: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晚19时,亚洲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日本队3-2逆转战胜了土库曼斯坦队,取得本届亚洲开门红。


本次亚洲杯日本队放弃了一些俄罗斯世界杯的功臣老将,包括前亚洲一哥香川真司。哪怕香川不过才29岁,几乎要比国足队长郑智小10岁。而本田圭佑、冈崎慎司、乾贵士也没有入选,其中本田圭佑世界杯后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



香川真司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庆祝进球


俄罗斯世界杯上,正是依靠本田圭佑、香川真司、乾贵士的优秀表现,日本闯入16强,差点将比利时队淘汰掉。仅仅过了半年,日本队已经酝酿完成了大换血,老将退出,20出头的新人开始唱主角。


即使缺少多位旅欧球员,本届亚洲杯日本队的阵容仍有12位海外球员,这一数字仍是国足望尘莫及的。对阵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正是依靠大迫勇也的梅开二度和小将堂安律的进球,日本3-2逆转获胜。



大迫勇也在对阵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


日本队的这3粒进球在短短的15分钟内完成,流畅的配合和出色的个人脚下技术令人叹为观止。知名媒体人董路也忍不住在微博上感叹,日本的这几球进的就和玩儿似的,轻描淡写球就进了,太没劲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日本打入第3球的堂安律,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小将,出生于98年6月16日的他刚刚20岁。比赛第71分钟,堂安律禁区内接球,调整、转身、闪过防守球员、破门,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更不可思议的是,堂安律进球后并不激动,好像这只是常规操作没什么可庆祝的。



堂安律在比赛中


堂安律目前效力于荷兰梅罗宁根俱乐部,去年12月的《法国足球》科帕奖评选中,堂安律曾凭借在荷甲的出色表现入围了最终的10人名单,这里面括了大名鼎鼎的姆巴佩和皇马小将维尼修斯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日本日南市组建小学生女子偶像

    《哆啦A梦》排第一 2018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