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日本3-2土库曼斯坦 大迫勇也两球

作者:佚名  来源:最新体育赛事   更新:2019-1-12 13: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9日,亚洲杯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F小组日本迎战土库曼斯坦。阿马诺夫世界波破门为土库曼斯坦取得领先,大迫勇也梅开二度,堂安律破门,最终日本队3-2战胜土库曼斯坦。


日本队属于亚洲顶级球队,在F组中实力最强,也是本届亚洲杯夺冠的热门球队。球队曾8次闯入决赛圈4次夺冠,近5届亚洲杯3次夺冠,也是本届亚洲杯所有球队中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土库曼斯坦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赛事是在1996年,但球队当时止步于资格赛。从1996年首次参加到上届澳大利亚亚洲杯,土库曼斯坦6次参赛5次止步资格赛,唯一一次打入决赛圈是在2004年。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20-槙野智章、16-富安健洋、7-柴崎岳、9-南野拓实(84′11-北川航也)、8-原口元气、21-堂安律、15-大迫勇也



土库曼斯坦首发:1-奥拉兹穆哈梅多夫、6-巴蒂罗夫、12-安纳奥拉佐夫、4-萨帕罗夫、5-维齐尔格尔迪、2-巴布贾诺夫、21-霍亚耶夫、8-明加佐夫(84′15-蒂托夫)、19-阿塔耶夫、7-阿马诺夫(68′11-亚格西耶夫)、9-奥拉萨赫多夫(59′17-安纳杜尔迪耶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