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在这件小事上 日本狂甩中国几条街!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0-31 17: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10月15日在日本神户东滩污水处理厂拍摄的3个用于污水发酵的大罐(手机拍摄)。污水处理厂通常只是将处理后的污水排放出去,并焚烧填埋污泥。但记者日前在日本神户市一个污水处理厂看到,这里不仅能够产出大量的天然气,还能从污泥中提取磷,从垃圾中充分“榨取”资源并实现“自产自销”。新华社记者 华义 摄(来源:新华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