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爆冷!国乒世界冠军惨负日本出局 日本21岁新星胜武杨朱雨玲扬名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0-31 18:0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进行了资格赛第二日较量,女乒世界冠军武杨总分1-4惨负日本选手芝田沙季,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国乒球员。



首局,武杨9-11遭遇开门黑;第二局,芝田沙季7-3领先,11-5连赢2局;第三局,武杨8-6领先,但还是被芝田沙季以11-9逆转;第四局,武杨终于大爆发10-1领先,11-2赢下一局;第五局,武杨无力回天。最终,武杨1-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在第二局中,武杨特意将腿上紧缠的绷带肌肉贴撕掉,试图刺激自己状态,但还是无力挽回败局。



21岁的芝田沙季是日本新晋崛起的一位颇有实力的战将,她在中国公开赛中曾4-3超级大逆转击败过世界冠军朱雨玲。在韩国公开赛上,芝田沙季又击败了日本世界冠军主力平野美宇。如今瑞典公开赛,芝田沙季又击败了女乒世界冠军武杨。目前,芝田沙季已经拥有击败国乒2位世界冠军朱雨玲和武杨的经历。



武杨是女乒第一削球手,女乒副队长,但由于新球变大,武杨的削球威力大减,在公开赛上战绩欠佳,只能多次挣扎于资格赛。武杨的出局也是瑞典公开赛爆出的第一个冷门,她也是国乒本次瑞公赛第一个被淘汰的球员。



唯一幸运的是中国乒协已经废除了资格赛输外战禁赛条例,武杨不会因为资格赛输日本遭遇禁赛,她还能继续参加接下来的奥地利公开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