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只是吓唬人!伊藤美诚惨遭中国淘汰,刘国梁迎一好消息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快讯   更新:2018-12-10 19:5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上,2018年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多场1/8女单决赛中,国乒纷纷传来捷报,朱雨玲、王曼昱双杀日本女乒的桥本帆乃香、平野美宇晋级8强。而在刚刚结束一场女单第二轮赛事中更是爆出大冷门,中国香港选手杜凱琹以4-2将瑞典公开赛女单冠军、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淘汰出局!



在这场的比赛中,相信很多球迷都意想不到。在这场的比赛中,备受焦点关注的伊藤美诚对战实力一般的香港选手,却2-4输了比赛无缘8强,本来在朱雨玲击败桥本帆乃香之后,很多球迷都期待伊藤美诚可以晋级再战朱雨玲,可惜的是,伊藤美诚还没遇到朱雨玲就被香港选手杜凱琹淘汰出局!



伊藤美诚2-4不敌香港选手杜凱琹,是爆出大冷门吗?国际乒联官方更是比赛结束之后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赛果,由此可见乒联官方也是觉得很意外,伊藤美诚本应该是至少晋级四强,再与国乒队强强对抗的,可惜的是却在8强就被淘汰了。对于在瑞典公开赛连续击败刘诗雯、丁宁、朱雨玲三大世界冠军登顶夺冠的成绩来说,在本站奥地利公开赛止步八强似乎是冷门,但是从实力来看这也是很正常的。



倘若伊藤美诚没有在瑞典公开赛夺冠的话,那么她在奥地利公开赛止步8强势很正常的,也不会引发太多热议。如今令人觉得意外,主要还是因为她在击败刘诗雯、丁宁、朱雨玲三大世界冠军夺冠之后,像去年的平野美宇一样被日本乃至世界媒体所神化了,认为她的技术已经超越国乒队,开始率领日本女乒打破国乒队的垄断霸主地位。而这一战下来,伊藤美诚的尴尬遭遇,却证明了日本女乒不过是纸老虎!



朱雨玲刚刚在1/8决赛中击败了日本女乒的桥本帆乃香,丁宁也击败了小魔王孙颖莎晋级,但是如今伊藤美诚已经被淘汰止步8强,所以她们也没有复仇的机会了。这对于刘国梁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纵观现在的晋级的女乒选手们,如无意外的话中国女乒将提前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