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1-1碾压日本牛皮糖,世界第一4-1晋级,对手曾创766拍纪录

作者:单打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5 14: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1碾压日本牛皮糖,世界第一4-1晋级,对手曾创766拍纪录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8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子单打第一轮继续进行。女单世界第一朱雨玲4-1淘汰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其中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



而在另一场中日在女子单打较量中,奥运冠军、今年世界杯冠军丁宁4-1击败日本的芝田沙季,也晋级到女单8强。第一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陈梦4-1击败队友陈幸同晋级,王曼昱4-1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朱雨玲是2016年赛事冠军,去年也打进女单决赛,并与陈梦搭档获得了女双冠军。在总决赛赛场,她的整体表现非常稳定,非常优异,这一次再次站到总决赛赛场,她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冠军。


佐藤瞳是本次赛事的11号种子,作为削球手,她曾经创造了一个非常霸气的纪录,2017年卡塔尔公开赛,佐藤瞳与代表荷兰出战的削球手李洁,削出了一个世界纪录——两人对削766拍,耗时10分13秒,创造了乒乓史上最长回合纪录。




具体到这场比赛,朱雨玲面对这块“牛皮糖”,打得很耐心,也很有章法。第一局,朱雨玲一上来就迅速进入状态,她的发球和进攻都很具威力,而对手佐藤瞳开局略显紧张,出现几次不该有的失误,11-5轻松取胜,1-0开门红。


第二局,佐藤瞳在开局阶段状态回升,并逐渐进入状态。朱雨玲还是凭借实力,11-8再胜一局,大比分2-0。第三局,佐藤瞳很好控制了朱雨玲的进攻,带快了朱雨玲的节奏,11-7扳回一局,大比分追到1-2。



这之后,朱雨玲再也没有给遭淘汰任何机会,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这样的比分在打削球手中并不容易。第五局,朱雨玲延续上一局气势,11-4再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龙猫》将在中国上映!时隔30

    广告

    广告